不支持Flash

NYBOT评论:受温和抛盘影响 棉花期货价格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3月15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四收盘下跌,受温和抛盘影响,此前盘中多数时间略微持坚。

  5月合约下跌6点,至每磅53.44美分。

  分析师称,棉花市场交易非常淡静,市场限于窄幅交易区间内。Alaron Trading公司的分析师Boyd Cruel称:“成交量非常清淡。”

  First Capitol Group的分析师Sharon Johnson表示,当日稍晚存在一些抛盘,但其大多为一个“平等互换”。Johnson认为,考虑到NYMEX

原油期货以及CBOT谷物期货的跌幅,棉花期货的温和跌幅并不沉重。

  分析师称,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数据对市场交易几乎没有影响。美国农业部公布3月8日止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为271,900包。

  分析师表示,除了出口销售以外,几乎没有新的消息来指导市场。Cotlook棉花指数持平。

  “我们在等待3月30日出炉的种植报告,”Cruel称,市场预期棉花播种面积将下滑,因价格上涨使农民将播种更多玉米

  截至2 p.m. EDT,NYBOT称场内交易的棉花成交量为3,957手,电子盘成交量为2,059手。选择权交易量为6,064手。

   收盘 变化 交易区间

  5月合约 53.44 -6 53.44-53.80

  7月合约 54.26 -8 54.17-54.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