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郑糖欲涨还跌 继续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在得到贸易行买盘的支撑后,止住了下跌的步伐,终盘呈现近强远弱的态势。当天5月合约以10.41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2个点,7月合约以10.28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3个点。另外,由于近期ICE电子盘的砍仓,当天的期权合约交易量已经超过了公开叫价交易方面的交易量。

  受到美糖影响,郑糖今日整体继续回落整理,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市场的多头人气受到冷遇,今日价格涨跌互现。主力705持续向7月移仓,3896点开盘后不久价格震荡较大,先抑后扬,冲高3908点,伴随部分获利买盘离场交易价格出现走低,截止收盘下跌13点,收于3886点,成交77738手,日减仓3100手。盘面上看,今日缩量减仓走势短期内难以向上突破,技术指标KDJ继续下挫,短期内还将面临震荡走势。

  糖价短期进入调整走势,现货价格的持稳是支撑目前糖价的最主要因素,但产区的现货成交依然偏淡,其中南宁站台价3830-3850元,持平,销售陷入观望状态。目前大集团的心态对后市的行情信心较大,没有向下调价的意愿,估计现货会以3800元为轴心小幅变动。今天会议在南宁召开,预计将会延续上次平稳合理的基调。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王 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