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沪油弱势反弹 操作上建议逢高沽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纽约 (NYMEX)原油期货周三探底回升。之前油价跟随股市走低,后受到低位技术性买盘支撑。 4月合约结算价上涨23美分报每桶58.16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4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0.16美元报61.06美元。市场仍在等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四会议的结果。公布的美国石油库存数据基本符合预期,原油库存则增加11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250万桶,包括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减少280万桶。后市中性偏空,不排除短线反弹结束后继续下挫的可能。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三受基本面上供给趋紧和需求稳健等利好因素的推动反弹,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1.05美元报每吨298.50美元,380CST船用燃料油价格升4美元至每吨290.60美元。自BP于周一离场以来,交投活动不断降温,目前的市场似乎缺乏新的买盘推动。

  沪油今日以弱势反弹的走势为主。主力706合约以2991小幅收高,盘中最高摸至3002。从整个盘面表现上看仍处于弱势阶段,除非原油重拾升势,否则难以重振国内市场人气。操作上建议逢高沽空的思路为主。

  

   金瑞期货:蒋晓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