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伦铝弱势整理 沪铝低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LME基本金属涨跌互现,镍与铜的走势较强,而其它金属则相对疲弱。伦铝在上海收盘之后下跌,盘中冲高回落,日K线呈上下影较长的十字星线。昨日持仓小幅增加,而成交则略有下降。

  沪铝今日低开高走。主力合约0705开盘19500,早盘呈回落的格局,价格较为疲弱,最近到达19430。午盘后价格逐步走强,尾盘在空头平仓的带动下,继续走高,最后收于19570。国内现货市场方面,成交维持今日清淡的局面,上海市场价格较广东市场稍微疲弱,今日广东地区成交在19450~19590元/吨之间。

  从技术形态看,伦铝目前处于1月8日与2月8日连线组成的支撑上,后市铝价若能在2700美金左右站稳,则价格将延续震荡上行。基本面上,近期库存连续回落,但降幅不大。沪铝近期在60日均线上方受到明显的支撑,操作上建议短线偏多思路进行。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