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大豆期货温和上扬 豆粕合约依然表现趋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四温和上扬,市场交投淡静。隔夜CBOT大豆及豆产品期货因后续性卖盘下跌,商品基金因对金融行业的担忧而结清多头部位。由于隔夜美盘跌幅较小,加之电子盘上涨,连豆9月直接跳高至3200元以上开盘,然而后续买盘不足,期价未能借势冲高,全天窄幅波动,走势相对平稳,空头向下打压力度明显不强,现货市场的走强给与连豆支撑,但是豆粕合约表现依旧疲软。

  

  持仓最大的2007年09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3,208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2元,成交71,868手,持仓348,232手。

  

  持仓最大的2007年09月豆粕合约收报2,666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3元,成交155,414手,持仓272,358手。

  

  北方期货分析师张如明指出,大连大豆近期走势平稳,盘中多头对盘面依然占据掌控地位,尽管短多成份较重。但豆粕走势偏弱,近期豆粕成了空头打压的首选对象。技术面上尽管今日有所回升,但大豆和豆粕都没有摆脱调整的特征,无论从时间还是空间上看都有进一步下调的空间。

  

  金鹏期货分析师海浪指出,在大豆种植面积不确定的情况下,市场观望气氛较浓,时间上也不具备大涨条件,市场在等待美盘动作。美盘在770美分一线遇阻回落,短期由于缺乏消息刺激,可能将以区域振荡为主,等待时间与空间的转换。

  

  背景资料:周三CBOT大豆期货收低,因商品基金结清多头部位。5月大豆期货跌2美分至7.53-1/2美元,之前该合约跌至7.45-3/4后反弹。其他月份期约收低3/4至4美分不等。3月大豆期货平静到期,收低7-1/2美分至每蒲式耳7.36-1/2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