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州期货:连豆高位震荡 短线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三CBOT大豆期货小幅收低,不过今日电子盘走势相对强劲,在其带领下,国内盘跳空高开,不过期货价格仍旧维持高位振荡。主力9月合约上涨16元/吨,多空双方依然保持镇静,均没有太大动作。

  

  消息面上,目前CBOT大豆市场上,原有做多基金不断减持其多头头寸,显然对整个大豆期价产生较大的打压作用。而南美方面,据农业咨询机构AgRural周三称,截至3月13日巴西2006-07年度大豆销售完成51%。与此相比,上月为46%,去年同期进度为25%。去年较低的本地价格影响了农民销售积极性。同时预估巴西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5740万吨。建议,当前在期价方向不明朗的前提下,坚持短线操作的策略为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