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盘]创元期货:强麦增仓上行,后市仍有上涨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强麦周四一改前几日萎靡不振的态势,选择增仓上扬,最低收购价小麦的抛售活动反而推动了强麦上涨的步伐。主力合约ws709早盘并未受到隔夜美盘收跌的影响,跳空高开于1884,随后大幅增仓上涨拉至1890上方,多头氛围再次主导市场,全天维持高位整理,尾市收于1896,持仓增加11892手。

  3月15日,郑州举行第16次最低收购价小麦的拍卖活动,参拍数量共25万吨,成交最高价1670,最低1390,均价1476。成交数量109934吨,成交率43.93%。本次成交均价和成交率均高于上次拍卖的1673和40.7%,现货市场小麦的需求继续走强。

  美盘方面,美国玉米种植面积增加的预期致使玉米期货连续数日下跌,从而累及小麦市场。加上美国南部大平原近期将出现降雨的利空消息,预计CBOT小麦近期将以低位整理为主,5月合约在460美分一带有明显支撑。

  今日强麦增仓放量上行,全天成交活跃,1890处支撑较好。但是周边农产品跟涨的欲望显然不强,加上短线获利减仓盘,强麦未能继续扩大其涨幅。经过前期的回调,强麦有启稳迹象,ws709今日收一长阳,下方仍受到长期均线的良好支撑。预计强麦后市仍有上涨潜力,操作上前期多单继续持有。

  

  

   创元期货郑州营业部 张文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