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盘]辽宁中期:白糖仍以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由于早晨糖价下跌后贸易买盘进场托市,本周三NYBOT糖市原糖期货价格有涨有跌,0705期约糖价稍稍收高,远期合约糖价则有所下跌,此外,因为最近的交易一直受到ICE电子盘期糖交易的冲击,当日NYBOT糖市上的期权交易远比期糖交易活跃.当天5月合约以10.41美分/磅报收,全天涨幅为2个点,同时7月合约以10.28美分/磅报收,下跌2个点。

   道琼斯圣保罗消息,巴西当地的交易商称,巴西2007/08榨季已经拉开帷幕,但由于陈糖的供应量减少,刺激国内的交易商下定单采购今年6、7、8月份到货的糖,本周巴西国内的食糖市场依然一片寂静。

   国内郑糖0705合约开盘3896元,最高3908元,最低3881元,收盘3886元,下跌13元。持仓减少3100手至59672手。成交77738手。

   现货方面,今日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830元至3850元,与昨日持平,成交一般;柳州站台价3820元至3840元,与昨日持平,少量成交;贵港仓库价3820元,与昨日持平,小量成交;来宾站台价3820元,下调10元,暂无成交;钦州船板价3900元,与昨日持平,暂无成交.

   美糖依旧在底部盘整等待突破,郑糖亦在紧要关口左右徘徊寻找方向,目前国内的行情并没有太大的可操作性,今日郑糖0705合约小幅下跌,行情持续振荡,但均线仍然保持上升态势,目前的方向仍无法预期。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辽宁中期:赵安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