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鹏期货:连豆仍以振荡为主 小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四因美盘跌幅较小,再加上电子盘上涨,连豆9月直接跳高至3200元以上开盘,最高至3211元,全日以窄幅波动为主,走势相对趋稳,而豆粕合约依然表现趋弱。

  

  豆一709合约收报3208元人民币/吨,升16元。成交71808手,上日129002手,持仓348232手,上日344448手,开盘报3203元,日高3211元,日低3203元。

  

  豆粕709合约收报2666元人民币/吨,升13元。成交155414手,上

  

  日209410手,持仓272358手,上日276252手,开盘报2666元,日高2676元,日低2665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探低反弹,尾盘脱离日低点,仅小幅收低1-3美分。当前由于种植面积依然存在未知,期价短期将振荡反复,以区域振荡为主。

  

  连豆今日轻松回到3200元以上振荡,空头向下打压力度明显不强,不过在豆粕合约上则重力封压,目前现货市场的走强使得连豆下部空间明显趋小。不过在大豆种植面积不确定的情况下,市场观望气氛较浓,时间上也不具备大涨条件,市场在等待美盘动作。美盘在770美分一线遇阻回落,短期由于缺乏消息刺激,可能将以区域振荡为主,等待时间与空间的转换。后势振荡上扬仍为其主基调。

  

  豆粕合约今日仅上探至昨日高点附近即受到空头封压,盘面明显弱于连豆,近期弱势结构依旧。盘中投机性炒作较为积极,鉴于对大豆后势的向好,笔者仍倾向于散空以短线介入为主,谨防反弹风险。

  

  CBOT大豆5月昨日下跌2美分报753.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仍以振荡整理为主,下部空间有限,仍以逢低买入为主,继续保持做多思维。

  

  预计豆一9月合约支持位3180元,阻力位3230元。9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650元,阻力位270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