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沪燃油高开整理 市场持仓继续远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5:51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沪燃油高开整理市场持仓继续远移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NYMEX原油期货14日收盘走高,这在五个交易日中尚属首次。美国股市收复早盘失地,推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 纽约商交所,四月原油期货合约上涨23美分,至每桶58.16美元。 ICE期货交易所四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上涨9美分,至每桶60.99美元。四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上涨0.35美分,至每加仑1.9283美元;四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上涨1.88美分,至每加仑1.709美元。14日,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1.05美元到每吨298.50美元,4月裂解价差报-13.50美元,较前日缩减0.10美元。

  

  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称,全世界汽油生产能力的提高可能导致在2010年前汽油过剩6000万公吨,未来数年的炼油厂升级项目计划将显著增加目前的汽油过剩。伊朗驻

欧佩克理事14日表示,如果针对伊朗的制裁延续至其石油市场,那么伊朗的反应将是不可预测的,还表示为了弥补年产量下降的损失伊朗有意提高产能。科威特石油大臣萨巴赫14日称,政治不稳定性给油价带来每桶8-15美元的溢价,反对欧佩克进一步减产。 美国
能源
部周三(3月14日)公布,截至3月9日原油库存当周增加118.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248.6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273.3万桶,精炼产能利用率减少0.2个百分点。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3月14日)公布,截至3月9日原油库存当周减少625.8万桶,汽油库存减少50.1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427.3万桶,精炼产能利用率增加0.9个百分点。

  

  沪油近日早盘高开,全日维持横盘震荡走势,FU0705继续向FU0706移仓。昨夜NYMEX原油止跌反弹,道指盘中反弹使得恐慌人气缓解,周度油品库存报告中,

成品油降幅略高于预期。尽管有技术上止跌的信号,但有关美国经济增长和信贷的担忧仍可能在后市出现。汽油季节性消费趋势谨慎看好,如果炼厂意外,进口恢复将保证后续供应,因此震荡调整尚难言结束。新加坡燃料油方面,近日成交稀少,观望气氛浓厚,价差变化也不大。国内现货由于库存偏低,价格依旧较为稳定,跟跌原油动能不足。沪油主力合约仍贴水于现货,盘中调整有限,保持观望。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