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连玉米全天低迷 价涨放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连玉米全天低迷,价涨放量。跳空高开后,小幅下行。主力合约0709开盘价1697,最高价1698,最低价1693,尾盘收于1696,较昨日的结算价上涨了6点,即为0.36%。持仓量减少了8254手至930268手。全天的成交量为196104手。

  

  目前国际市场的现货报价受到CBOT玉米期货价格的影响较大。阿根廷玉米的出口价格较一周前下跌。而且新季玉米将可能会大幅增产量也是一个不利的影响。另外,2006/07年度南非玉米收获产量比一周前提高了1.9万吨,达到614.2万吨。

  

  就我国国内来看,考虑到粮食安全问题,不再鼓励玉米生产乙醇,而是要大力支持利用非粮生物质

能源作为原料生产乙醇。而且全球甘蔗的产量增加,利用甘蔗生产乙醇,成本比较低廉,玉米的优势已经不复存在。综上,诸多因素都对玉米价格的继续上涨不利。

  

  技术上,日线小阴,重心上移。均线系统相对平稳。MACD指标,负向柱线连续第四天缩短,期价止跌企稳的态势越来越明显,也为后势期价的振荡奠定了一定基础。建议投资者明日操作可适当调整仓位以及是否留仓,密切关注北京时间明晚美国农业部的报告的出台。(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