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玉米窄幅振荡 多空相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大连玉米今日窄幅振荡,705出现一定上涨幅度,但减仓依然缓慢。美盘玉米昨夜下探400美分一线后似乎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买盘护盘,技术面仍没有摆脱调整的压力。由于短期市场缺乏基本面新消息的刺激,基金的举动成为价格短线波动的主导,从基金持仓结构看,短期回吐不会改变中长期持仓的稳定。总体上玉米长期上涨趋势不变,但近期技术面不容乐观,调整压力犹存。大连玉米近日705价格开始回升,但减仓的速度放缓,近53万手持仓仍是市场中最大的变数,从这几天远期部分空头平仓及705止跌回升的盘面特征看,705多头显示出较强的决心和信心,大连玉米近期下调空间有限。操作上长线多单持有,短线观望。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