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钢期货:原油下调趋势明显 燃料油整体持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8:36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原油下调趋势明显燃料油整体持坚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油市报道】

  

   今天凌晨,NYMEX原油期货因获得国际股市短暂反弹及4、5日均线交叉点支撑,尽管盘间一度下探,但整体行情仍然短暂止跌。并且昨天盘间EIA公布的库存数据对价格起到利多作用,电子盘行情亦略有走高。原油连续合约凌晨报收每桶58.22美元。跌0.18美元。

  

  数据:

  

  今天凌晨,美国三大股指行情整体回升,尽管盘间下探,但多头竭力抵抗,尾盘收升。原油盘间获得支撑。道琼斯指数凌晨报收12133.08点,上涨57.12点,盘间低点11939.61,考验12000整数关口;纳斯达克指数报收2371.74点,涨21.17点;SP500报1387.17,涨9.22。

  

  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EIA)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汽油库存减少250万桶,略大于市场预期的减少240万桶.自2月7日起,汽油库存每周都在减少.包括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减少280万桶,降幅大于市场预期的200万桶.原油库存则增加110万桶,市场原先预期为增加160万桶.

  

  【新加坡油市报道】

  

  近几日以来,尽管原油行情下调趋势明显,但全球燃料油市场由于受到基本面供应短期不足的影响,新加坡市场行情整体持坚,抗跌动能强劲,昨日收盘行情小幅回升。当然,即使如此,我们所看到的行情依旧很难避免价格跟随原油行情回落的趋势。180CST周二报收每吨298.20美元,涨1.50美元;380CST报收290.60美元/吨,4.0美元。

  

  基差方面,因BP连续几退居场外令现货市场活动减弱,但整体上新加坡整体船货持坚。维多和新加坡石油公司短期欲有20000吨货装船

  

  数据:

  

  最新消息,新加坡国际汽油发展局周四公布,截至3月7日当周,新加坡库存下降534万桶至1.64万桶。 尽管此前我们已经获悉BP等诸多燃料油消费厂商大量备货,但库存下降的幅度仍然大于多数分析师的预计。同时伴随这SK等炼厂加工量的缩减,预计后期的亚洲燃料油供应将更显紧俏。

  

   中钢期货 余晓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