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钢期货:TOCOM期胶震荡回落 预计进一步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8:36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TOCOM期胶震荡回落预计进一步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日本橡胶市场】

  

   近几日以来,受东南地区天胶产出逐步缩减及价格急跌后的反弹影响,TOCOM期胶市场出现止跌迹象,但昨天有消息称,美国二月零售额增长低于预期以及纽约三大股指大幅下跌,使得市场对经济减缓的忧虑再度升级,国际原油和贵金属期货连遭重挫已经影响到胶价短期内的持坚预期,本日TOCOM期胶震荡回落,预计伴随着全球股市的进一步回落,天然橡胶市场短期调整在劫难逃,但中长趋势仍旧看好。基准合约08开于262.10日圆/千克,收于263.0日圆/千克,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下跌4.40日元/千克。

  

  数据:

  

  2006年,印度尼西亚的橡胶出口量达到220万吨的目标,总产量约达到240万吨。据统计,2006年前8个月橡胶出口达到150万吨,主要购买国为美国、中国和日本。2005年印度尼西亚的橡胶出口量为205万吨,2007年的出口目标是240万吨。

  

  据印度新德里3月13日消息,印度商业和工业部部长周二称,在截至3月的印度天然橡胶产量预计为857000吨,高于上一年的772000吨。

  

  

   【上海橡胶市场】

  

  受昨日日胶期货走跌影响,沪胶昨日走势维持震荡走跌,目前期货交易所近10万吨的库存继续压制着胶价的反弹高度,同时国际市场目前面临停割,国内市场产出又未步入正轨,市场整体表现滞涨亦抗跌。盘中行情一度小幅冲高,但国际市场股市整体弱势令经济预期相对偏弱,工业品种报价整体受到影响。主力0705尾盘报收20730元/吨,跌250点。

  

  数据:

  

  据上海3月12日消息,中国海关周一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2007年1-2月中国天然橡胶进口较上年同期增长14%,至25万吨。数据显示,中国2月进口天然橡胶10万吨。

  

  据华盛顿3月9日消息,美国

商务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天然橡胶进口较上月增加48.8%,但较上年同期下降3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