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伟业:美豆市场先抑后扬 连豆将有望回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8:35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美豆市场先抑后扬连豆将有望回稳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大豆期价周三惯性下滑,延续了前日的下跌态势,期价仍受到金融市场美国股市下挫的影响,投机基金减持部分多头部位,令期价振荡下行,主力705合约盘中一度跌破750美分,但期价在该位出现反复,体现出较强的支撑作用,空头在尾盘进行回补,令期价脱离低点回升,收盘在753.5美分,图表上报收带下影线的小阴,体现出美豆期价的下档支撑较强,呈现下跌抵抗特点,调整空间受到限制。当日美国油籽协会公布的压榨报告没有给期价提供支撑,行情主要体现为技术性波动特征。

  美国油籽加工协会周三公布的压榨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大豆压榨量为1.30779亿蒲式耳,略低于市场的预期,影响较为平淡,未能给行情提供支撑作用。市场在盘初仍受到金融市场的影响,周边市场其他期货品种的走势也令行情出现反复。南美地区的因素亦为市场关注,巴西和阿根廷的大豆收割在进行之中,有消息称巴西第二大生产州的大豆收割已经完成了46%。另外据巴西农业咨询机构AgRural周三的报告称,截至3月13日巴西2006/07年度大豆销售完成51%,远高于去年同期25%的水平。南美新豆上市的季节性供应影响也在美盘大豆的波动中体现出来。

  当日美豆期价走势较为振荡,先抑后扬,虽然终盘下跌,但期价脱离低点,体现出较强的抗跌性,反显偏强态势。期价在区间的下档位置受到支撑,美豆705合约期价预计在750美分位置持稳,技术走势转强,调整压力消释,后市有望稳中有升,但总体盘整特征仍将延续。

  大连豆类期价周三低开低走,期价受到美豆周二走低的影响而低开,盘中CBOT电子盘一度扩大下行空间令连豆市场空头气氛加重,抛盘压力增大,期价振荡下行,跌幅扩张,连豆A709合约终盘收于3192,下挫25元。豆粕主力709合约亦大幅下滑,跌破近期的横盘区间,期价收于当日低点附近2653,技术走势偏弱。但是目前国内大豆价格总体平稳,且美盘大豆期价周三缩减跌幅,预计对连豆的续跌压力不大,期价将在止跌回稳,走势呈现先抑后扬的轨迹。

  

  (刘幸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