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证期货:大豆价格继续回落调整 空头回补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从昨晚美盘大豆的走势上来看价格多数时间受到压制,这和农产品市场自身还有外部市场的影响有很大关系,其中玉米和原油价格的变化对大豆期价的影响是较为深远的。盘初玉米价格下跌带动大豆期价走低,另外目前大豆市场的这种疲软态势让一些投资者犹豫不决,希望离场观望,所以对大豆价格的支撑力度明显减弱。从表面上来看是大豆市场的震荡回落是基本面造成的,但笔者认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资金面和技术面的影响。在价格大幅上涨过后市场肯定需要的是充分的调整和修整,市场没有明朗化的时候资金和基金是不会进入的。最终5月合约收盘保持在753.4美分,价格回落2美分。

  从技术上看现在市场还处于调整当中,价格还有继续回落的可能,到目前为止市场还没有一丝的止跌信号,关注740美分一线对价格的支撑作用。国内价格昨天高开低走,价格向下打破30日均线,显示价格还有继续震荡回落的可能。今天对于709合约应当关注3180元一线的支撑力度,预计这个位置将可以监守。操作上建议保持观望或短线交易,在3180元一线获得支撑后可以少量买入,震荡交易。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