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证期货:市场担心经济人气 铜价保持震荡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8:35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市场担心经济人气铜价保持震荡态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多数出现区间震荡小幅反弹态势,只有金属镍在其强劲基本面的支撑下价格再次打破前期高点,为整个金属市场人气提振起到积极作用。从市场的基本面情况来看铜市场处于积极健康发展当中,价格在铜库存持续下降的前提下获得良好的支撑。目前金属市场处于较为谨慎当中,市场担心经济人气可能对铜价乃至整个金融市场产生影响,在这种前提下铜价只能位置震荡态势,而且幅度偏大,笔者认为如果全球股市恢复稳定,金属价格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最终三月期铜价格收盘保持在6250美圆附近,价格上涨60美圆。

  从技术上短期铜价似乎失去了方向,价格保持区间震荡态势,而且昨晚价格最高达到6315美圆附近,但收盘时没有站稳6300美圆之上,显示出一个是市场的意愿不强烈,另一个就是这个位置的重要性。笔者认为虽然价格目前处于震荡当中,但价格重心还是有所提升的,市场还在选择合适的时间发动进攻,价格应当可以向上打破6300美圆的压力。国内铜价继续保持震荡态势,预计今天这种走势将维持,价格波动幅度可能不会大。操作上建议还是以短线交易为主,尽量不隔夜持仓。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