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郑棉弱势盘整,预计短期下跌空间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郑棉因美棉大跌影响低开幅度相对较大,盘中一直处于低位弱势盘整。707合约以14040开盘,全天在14070至14010区间波动,终盘以14035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下跌60;持仓量25488,增484;成交量3818,减1674;收出带有上下影线的阴线。

  隔夜NYBOT市场棉花期货受投机盘和基金抛盘打压,各主力合约收出中阴。从5月合约走势看:期价击破连续几日盘整平台,引发市场恐慌性抛盘,但从其形态看:目前仍未击穿2月15日以来形成的小上升通道的下轨。预计短期内连续大幅下跌的空间不大,将以盘整走势为主。

  今日郑棉各主力合约跳空低开,在低位收出小阴。从707合约的走势看:弱势格局未改,盘中反弹动力明显不足,但现货相对平稳为期价下方提供了一定支撑。目前期价已重返箱形整理区间,下方13965形成较强支撑。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姜华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