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郑糖涨跌互现,反弹趋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在贸易行买盘的作用下,外糖最终小幅收高,其中5月合约当天收在10.39美分,涨3个点。技术面上,5月合约虽未能夺回10.50美分的重要支撑位,但由于巴西国内乙醇的需求依然强劲,对糖价下档形成支撑,预计后市10美分处存在的支撑力度较大。

  郑糖市场今日早盘受昨天跌市的影响,卖方在刚开盘时进行打压,使价格迅速滑落,但盘中买方资金不甘示弱,积极护盘,价格在5日支撑处显强并逐步抬高,临近收盘还伴有卖单回补配合,导致当天交易价格最终以涨跌互现结局。其中主力705以3840点位开,盘中走势震荡向上,最高3910点,最低3879点,尾市报收于3894点,小跌5个点。成交93830手,持仓62772手,减仓3296手。K线中收出一条小阳线,仍未能突破上一交易日的阴线,全天涨跌互现,目前走势仍是技术面的修整,且成交量不足,短期内出现平台横盘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建议以观望为主,短线操作。

  

  

  金瑞期货:王 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