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中期:股市拖累铜价下挫 强势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隔夜LME三个月期铜受昨日沪铜激励高开,期间在美国股市大跌的影响下价格走低,尾盘在多头买盘推动下价格略有回升,终盘收于6220美元,下跌45美元。沪铜在伦铜拖累下低开,主力合约0705低开高走,终盘收于58140,几为今日最高价,下跌430元,成交量63034,持仓量57110,增仓2070手。

  昨日期铜价格的下跌主要由股市下跌引发,但铜市基本面良好。从库存看,LME铜库存昨日继续下降1300吨,总库存减少到20万吨以下,为199725吨,随着库存的持续下降,铜现货逐渐走强,虽然昨日期铜价格有所下跌,但是现货升水却大幅上升,对期铜价格形成强劲的支撑。

  上海3月12日消息,中国海关总署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2月铜及铜半成品进口量为239,772吨。今年前两个月的铜及铜成品的进口量合计为469869吨,同比增加了56%。这一消息依旧为铜价提供很好的支撑。

  技术上,LME三个月期铜受股市拖累价格下跌,但是其向上冲击前期高点趋势未变,预计期价还会继续向2月26日高点6330美元靠近,上行目标位6440美元。国内来看,主力合约0705受伦铜拖累价格略有下跌,不过基本面情况良好,预期还会继续上涨,上行目标位60000元,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

  

  隔夜LME三个月期铝早盘开始下跌,期间受股市下跌拖累扩大跌幅,终盘收于2735美元,下跌39美元。沪铝在伦铝拖累下低开,主力合约0705终盘收于19510,下跌120元,成交量14970,持仓量40868,增仓4手。

  技术上,LME三个月期铝振荡格局不变,2700美元整数关仍然是其支撑位。国内来看,沪铝主力合约0705近几日跟随伦铝涨跌出现低开或者高开,收盘基本与前日持平,不具备操作性,建议观望为主。

  

  

  辽宁中期

  温京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