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晟鑫期货:玉米震荡依旧 保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CBOT玉米期货市场继续近几天的下跌走势,但尾市平仓盘促使期价收盘脱离日内低点。分析师称,在外部市场率先走弱的氛围下,周二玉米市场早期受到技术性卖盘及基金多单平仓压制,期价滑落至近一个多月以来的最低点。商品基金日内卖出玉米期货合约数量多达1.2万张。盘中,主力5月玉米合约成功守住403美分日线技术支撑位,进而激发了一些低位买盘兴趣,这使得期价收盘跌幅被削减。分析师指出,人们继续对有关今春美玉米面积将大幅增加的预期感到不安,以至于一些低位多头出现了平仓动作。基金此前建立了大量玉米多单,但因缺少新利多支撑,玉米市场目前已处于饱和状态、短期内走出反弹行情的难度较大。不过,过去四天CBOT玉米已连续下跌18美分之多,市场卖盘力量开始减弱,所以在本周五一私人机构分布面积预测数据前有可能会看到一些支撑。今日电子盘cbot玉米继续下跌,期价已跌破60日均线。

  大连玉米今日走势是先下后上。709合约开盘1691。最低1686,最高1695,收于1692。持仓减少9016手,仍属于震荡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