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粤期货:沪铜小幅收跌 延续振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LME期铜振荡收低,美国经济数据不佳致使股市下跌,进而引发了期市的获利了结盘,铜价从6322美元高点振荡回落至6177美元收盘,跌90美元。由于美国次级房贷机构的贷款坏帐警讯急剧升高以及2月零售销售疲弱,投资者再度担心美国经济衰退,从而导致美国股市尾盘大跌2百多点,拖累了商品市场。虽然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较为疲软,但美国经济前景是否就此看淡还需观察,况且金属价格还将受到供需面的左右,而中国需求旺盛这一因素将始终为铜价提供有力支撑。因此铜价短线回调空间将有限,中期涨势仍然可期。其它方面,LME库存继续下降至20万吨之下,现货升水扩大至20美元左右,消费逐渐转旺的迹象较为明显,将是铜价继续上涨的动力。估计短线将延续6050-6350的区间振荡。

  今日沪铜低开高走,中幅收跌。主力合约CU0705以58000低开600点,早盘价格一路振荡走低至57560元,在逢低买盘介入下铜价企稳回升,并最终超越了开盘价且收复部分跳空缺口,最终以日高点58140报收,比上日收盘跌470元。沪铜维持振荡走势,短线缺乏明朗走向,操作上可继续持有多单。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