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成期货:沪铜探低收升 回补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二LME基本金属全线下滑,受获利了结和美国股市大跌影响。今日沪铜低开,早盘整理后增仓低走,午间期价受多头和空头回补买盘的影响回升,终盘收于日高点一线,日内成交量变化不大,主力合约继续增仓。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周二预测,2007年全球铜需求量与供应量将继续增长。位于里斯本的ICSG表示,2006年精铜需求量达1,716万吨,比2005年上升3.3%,预计2007年将增长4.2%至1,788.4万吨。预计2007年全球铜矿产量增长至1,620.4万吨,增长6.8%,ICSG预测,2007年精铜产量将增长到1,805.9万吨,增长3.8%。

  高级工会官员周二称,赞比亚Luanshya铜矿(LCM)工人已经同意了管理层提出的上调薪水22%的提议,结束了导致两周前罢工的紧张局面。赞比亚矿山工人工会(Muz)秘书长Oswell Munyenyembe称,工会与Luanshya铜矿管理层定于周二稍晚签署加薪协议。他称:“我能够确定我们已经最终同意了加薪22%,我们将在周二与管理层签署协议。”公司最初提议加薪16%,而工会要求加薪40%。

  技术面分析:周二LME3月铜冲高回落收于日低,日线形成小阴线,期价上试3月8日高点一线受阻,今日早盘平开窄幅整理,日线仍处于前三个交易日整理区间内震荡,短线形态并没有破位,建议关注10日、20日均线对期价的支撑作用。今日沪铜低开下探后回升,期价收于5日均线之上,日内下探回补了前一日跳空缺口下轨一线收阳,日线继续保持相对强市。

  操作建议:多单谨慎持有。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