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期嘉合:关注美国玉米技术性反弹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大连玉米709周三区间内大幅度震荡,盘中一度深跌至1686点,后在投机性多单买盘拉升下,小幅上涨2点,持仓量较昨日继续减少,减仓9016手。709连续3天收阳,但始终难以改变目前均线发散状态,5日均线也没能有效突破,反弹动力逐渐衰竭。技术指标表现也不很强劲,近期玉米反转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尽管国内玉米整体偏空,但下跌幅度仍不可过高期望。

  美国玉米方面,南美玉米创记录增产,全球玉米意向播种面积大幅度提高,加上近期

石油价格也重新回到60美圆以下,一定程度上也抑制乙醇玉米的需求。技术上看,CBOT5月玉米继续下跌,短期均线已经快速勾头向下,等待长期均线给出明确下跌信号。基金多头持仓大幅度减少,如果5月玉米继续缺少资金支持,向下跌破400美分也有可能。后期,石油价格和播种期的天气将成为基金改变玉米持仓头寸的重要影响因素。

  国内玉米现货市场,东北产区玉米价格稍微下跌,港口和销区玉米价格继续保持平稳,饲料行业消费仍然比较委靡。

  操作上,继续保留手中空单

  

  中期嘉合 周伟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