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州期货:美豆下跌 大豆牛市可能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二CBOT大豆期货逐步走低,5月合约下跌9.4美分,收盘755 1/2美分,从盘面上看,这波反弹已经结束,中短期均线开始下压。而投基金也开始减持多单,如果基金开始放弃做多,则大豆牛市将有可能被终结。

   周三,受美豆走坏带动,连豆也开始下跌,大豆9月合约尽管维持盘整走势,并且从整个形态上看期货价格仍处于一个上涨走势之中,但是上涨动能明显不足,多空双方表现较为谨慎。

   消息面上,据专业人士透漏,美国可能愿意进一步削减数以10亿美元计的农业补贴,在全球贸易谈判中为美国农产品换取更广阔的出口市场,美国谈判代表可能考虑将农业补贴规模限制在远低于目前225亿美元的水平,甚至可能不到150亿美元.。此计划计划如果得以实施,将对农产品市场产生较大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