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科期货:玉米震荡整理 难改盘整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一.大连市场表现

  

  今天大连玉米盘中震荡,成交稳定。早盘期价受昨夜CBOT市场下跌影响低开,上午震荡整理,午前期价下滑,在低位获支撑后价格回升,成交较昨日缩减,总持仓减少。

  主力合约709以1691开盘,上午小幅波动,午前走低探1686后回升,尾市以1692报收,较昨日上涨2点。全天成交32万余手,持仓减9016手至938522。近月合约705持仓减少3768手至534418。

  

  二.CBOT市场综述

  

  周二(3月14日)CBOT玉米期货市场延续了近几天的下跌走势,主要受外部市场疲软及投机卖盘打压,但尾市平仓盘使收盘价脱离日内低点。

  5月玉米开盘408.5美分,最高412.5美分,最低402美分,收盘406.75美分,下跌2.5美分;12月合约收盘400.75美分,下跌2美分。

   分析师称,在外部市场走弱的氛围下,周二玉米市场早期受到技术性卖盘及基金多单平仓压制,期价滑落至近一个多月以来的最低点。

  盘中,主力5月玉米合约成功守住403美分日线技术支撑位,进而激发了一些低位买盘兴趣,这使得期价收盘跌幅被削减。

   分析师指出,人们继续对有关今春美玉米面积将大幅增加的预期感到不安,以至于一些低位多头出现了平仓动作。基金此前建立了大量玉米多单,但因缺少新利多支撑,玉米市场目前已处于饱和状态、短期内走出反弹行情的难度较大。

  

  三.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盘中震荡,但未改中期横盘格局。市场等待月底报告出台和新的消息指引。图表显示,期价呈现典型中期横盘格局,技术指标偏弱。投资者可离场观望或逢低建少量长线多单。(迈科期货 郭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