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区间振荡 空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5: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LME铜因美国经济数据的疲软的影响回落收低于6177.5美元下跌90美元。受外盘回落走低的影响沪铜早盘小幅低开,期价低开后在多头平仓打压下略回落振荡,随后行情遭到空头打压期价逐步走低5月下探低点57560,但期价走低后多头买盘继续介入推动行情逐步反弹走高回到58000附近振荡,尾市在空头回补平仓盘推动下收高于5814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小幅增加。

  

  基本面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周二预测,2007年全球铜需求量与供应量将继续增长.位于里斯本的ICSG表示,2006年精铜需求量达1,716万吨,比2005年上升3.3%,预计2007年将增长4.2%至1,788.4万吨.预计2007年全球铜矿产量增长至1,620.4万吨,增长6.8%.ICSG预测,2007年精铜产量将增长到1,805.9万吨,增长3.8%. 。经济面美国2月零售销售仅增长0.1%,低于市场预期的0.3%,投资人担心,美国抵押贷款市场表现愈发不济,会导致又一轮的避险抛售,基本金属也同其他市场一起承压。

  

  昨晚外盘因经济面的影响回落收低期价冲高再次受阻后市将继续回落寻找支撑,操作上少量抛空。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