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倍特期货:原油跌至58美元 燃料油横盘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13日收跌近1美元,受股市大跌拖累,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跌。4月期原油收盘跌98美分,至每桶57.93美元。该合约盘中一度下跌1.14美元至每桶57.75美元的低点,为2月2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ICE将在15日到期的4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一度大涨逾1美元,但之后从高位回落,结算价涨0.16美元,报每桶60.90美元。4月RBOB汽油期货上涨2.13美分,收于报每加仑1.9318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1.8565-1.955美元,支撑位在1.85美元;4月取暖油合约涨0.79美分或0.5%,收于每加仑1.6902美元,交易区间为1.683-1.729美元,支撑位在1.65,阻力位则为1.75。

  

  市场关注美国能源部将于13日晚些时候公布的一周原油库存数据。交易商在政府15日将公布库存数据前轧平部位,预计原油库存上周将继续增加。汽油和取暖油期货稍早上扬,因预期库存减少及有新的炼厂出现状况,之后因

原油价格下挫,其涨幅也有所回吐。国际能源署(IEA)在其月度报告中指出,在OPEC减产的冲击下,工业国家石油库存可能将创下逾10年来最大降幅,全球对OPEC石油的需求将增加。油价一度因此上涨。

  

  周二美原油4月期货合约平开,早盘上扬上摸60美元整数关,受该位及30日均线压制盘中转跌,一路下穿60日线,跌破58美元整数位,尾盘收58.15美元,收上影阴线。量增3%,大幅减仓17.6%,连续减仓,主力向5月移仓换月。连续下跌已跌回2月整理平台,昨走低跌至日布林下轨获支撑,后市关注2月整理平台下缘支撑。

  

  沪燃油期货周二平开高走,收回昨日跌幅,尾盘反弹收高,收实体阳线。量增四成至7万手,增仓8千手,市场人气弱中回升,主力大量向706合约移仓换月。外盘美

原油期货继续下跌走低;亚洲燃料油现货价微跌;国内燃料油现货价稳中小跌,对近月期货价保持升水,给期价带来一定支撑。昨日沪燃油放量增仓反弹,表现出抗跌性,后市继续关注市场人气。预计周三沪燃油期货整理走势,油指数有望回试2980,20日均线支撑。706合约绕10日均线波动,支撑2950。操作上建议短线为主低买高卖。(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