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元期货:天胶反弹受挫 尾盘小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日元走强,国际原油继续下跌,东京胶受次拖累,早盘略有下跌.随后在空头回补和逢低买盘的拉动下,期价出现反弹,大多数合约收在高位.

  基准8月合约收盘在267.4日元/公斤,上涨1.1日元。

  沪胶近期日内走势均呈现先扬后抑格局,整体依旧维持震荡不变.与日胶走势大致相似.沪胶主力合约一度上冲至21275,但是在抛盘及多头止损的打压下,价格大幅回落,收盘在20980。市场交投清淡,成交量略有扩大.基本面依旧没有太大变化,市场走势目前仍不明确,预计沪胶仍将以震荡为主,建议观望为主。

  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二上涨,跟随TOCOM橡胶期货市场的涨势。艾合贸易商表示,需求增加亦提供支撑,因当前价格水准激发消费者的兴趣。艾合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价格为每公斤71.17泰铢,周一午前和午后分别为每公斤70.76泰铢和70.46泰铢。

  海南农垦昨日成交活跃,乳胶,乳标等均有成交.价格大多出现了上涨,胶价略有回暖迹象.

  

  创元期货 储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