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海期货:大豆反弹动能不足 延续区间振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8:36 文华财经

华海期货:大豆反弹动能不足延续区间振荡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连豆一709合约小幅反弹,收盘3214,上涨9点,豆粕709合约收盘2686,上涨5点。 盘面显示,连豆709合约持仓量继续增加4644手,交投依然不旺,反弹承压较大。

  当晚CBOT大豆高开低走,承压回落,各合约普遍收跌8.2-9.4美分,美豆指数最高783.6美分,但收于日低点768.6美分,较前日下跌9.4点,日内最大跌幅达15美分,705合约收盘755.4美分,下跌9.4点。

   盘初短线投要买盘对期价提供支撑,但市场追涨意愿不强,随着原油等周边市场的走弱,大豆承压回落。目前良好的天气有利于玉米的播种,可能会吸引更多的农户种植玉米,这为大豆期价提供一些支撑,然而玉米种植面积的扩大,可能会削减其种植收益,一定程度上又抑制了大豆种植面积的大幅流失,市场的调节作用将使农户的种植趋于理性和合理。因此在三月末的种植面积数据公布前,市场表现谨慎,形成较大突破行情的可能性较小。

  近期南美大豆丰产的压力将逐步显现,限制了大豆短线的技术性反弹幅度。预计连豆依然维持区间振荡走势,预计今日连豆一709合约支撑位3196、3185附近。

  (华海期货 于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