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连玉米小幅反弹 重心上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连玉米小幅反弹,重心上移。今日连玉米期价开始展开反弹,但是幅度较小,并未抹去前期的跌势。主力合约0709开盘价1687,最高价1693,最低价1686,尾盘收于1695,较昨日的结算价上涨了11点,即为0.65%。持仓量增加了3810手至947538手。全天的成交量为462416手。

  

  消息方面,巴西外交部长阿莫林10日在圣保罗说,巴西与美国签署的乙醇燃料合作备忘录将对全球产生影响。

  

  后期市场较为关注美国种植意向报告的出台。行业人士强调说,玉米播种面临着巨大的经济驱动力。不过市场也在关注打破正常的玉米/大豆轮作模式后可能产生的风险,因为连续两年播种玉米,可能对作物单产造成不利影响。

  

  国内玉米市场购销有所启动,但由于节后雨雪天气的影响,市场购销仍旧清淡。总体市场依旧保持平稳,局部地区价格略有波动。

  

  技术上,日线收阳,实体上移,均线系统呈离散式分布,方向不是很明朗。MACD指标的负向柱线有所缩短。KD指标双线合十于20区间线附近,对今日的反弹走势作出回应。期价再次步入调整箱体内。建议近期投资者离场观望,等待机会。(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