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伦铜逼近阻力 沪铜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线上扬,伦铜场内交易开盘于6190,最低探至6180,收于最高价格6265,全天成交72861手,LME铜库存再次减少1550吨,现货对三月铜已经从贴水转为升水结构,最新报在3/8美金,伦敦库存进一步减少及中国进口数据强劲,暗示需求改善,引领市场走高。技术上看,均线系统仍然呈多头排列,昨日价格止步于6300美金关口,今日将会对此发起冲击。

   沪铜今日高开后区间震荡,主力合约705开于58500,受获利回吐盘打压,价格在盘初有所回落,在58300获得支撑后一路走高,最高触碰到58780,之后陷入震荡,终盘收于58610。现货市场也跟随期市走高,升水报在200元左右。临近交割,受市场现货充足影响703合约明显偏弱。操作上,建议逢低远月买入。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黄守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