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安期货:沪胶冲高回落 小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沪胶冲高回落,小幅收低,早盘在东京胶下跌的带动下,沪胶小幅跳空低开,略微下探后就受到买盘支撑,期价快速走高,下午更是在东京胶上涨的带动下期价再次冲高,但在突破昨日最高价后多头的大量平仓盘使得期价重新回到开盘价下方,至收盘各合约小幅收低,持仓方面,主力705合约减少了2232手,成交量也有所放大。

   消息方面,据上海3月12日消息,中国海关周一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2007年1-2月中国天然橡胶进口较上年同期增长14%,至25万吨。数据显示,中国2月进口天然橡胶10万吨。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天然橡胶进口国,进口的橡胶大多来自泰国、印尼和马来西亚等生产大国。

   技术上,沪胶目前还是维持区间震荡走势,方向不是很明朗,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观望或短线交易为宜。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