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安期货:沪燃料油低开高走 远月继续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沪燃料油低开高走,远月大幅增仓,在昨晚原油下跌的带动下,沪燃料油早盘小幅跳空低开,但下跌动能不足,略微震荡就逐渐震荡走高,特别是706合约一路增仓上行,上涨势头比较强,至收盘706合约上涨了40多点,持仓增加了12702手。

  消息方面,据报道3月15日,

欧佩克组织将在维也纳举行新一轮部长级会议。预计各成员国对未来的产量政策将不会产生较大分歧。鉴于
原油价格
从1月中旬的每桶49.9美元大幅反弹的态势,欧佩克各成员国认为国际原油市场趋于稳定,而产量修正措施也没有必要。

  技术上,沪燃料油目前相对来讲较为抗跌,预计短期内还将会震荡走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多单,跌破20天均线则将多单平仓离场。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