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都期货:燃料油706合约大幅增仓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一, WTI原油下跌1.14美元,收于58.91美元;新加坡燃料油下跌5.55美元,收于298.10美元。

  消息面上,交易商关注周四将在维也纳举行的OPEC会议,有OPEC官员表示,在此次会议上,OPEC不会改变产量,因目前的限产措施需要更多时间来实施。 Ritterbusch & Associates顾问公司总裁Jim Ritterbusch称:“通常,在OPEC会议召开之前,我们会看到市场出现坚挺的基调,但关键部长已发布声明称产量配额不会改变。” RBOB汽油价格已自2月初触及的低点1.3350美元上涨了近45%,受库存下滑,炼厂故障以及需求强劲推动。 RBOB汽油上涨提振了其余能源期货,涨势远超过原油。

  在

欧佩克开会之前,原油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从日K线图看走势较为难看,但是只要能够守住58美元,原油还是强势。而近两天影响油价的因素要转移到库存的数据上,密切关注。

  今天沪燃料油没有理会国际

能源市场的走势,走出了上涨行情,尤其是706合约,今天增仓12704手,上涨41点。今天上涨的主要原因还是国内现货价较高的缘故。昨天我们指出“由于现货价较高,705合约下跌空间有限。”所以,在现货价较高的情况下,接近现货合约价格受到支撑的力度就大。705与706合约的价差关系还不能完全确定下来,不排除705合约价格再度超过706合约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