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矿海勤:白糖外盘阴跌 国内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展开调整。 0705合约收市报3897,-37点,成交125366,持仓66068,-11632手。

  

  外盘情况:

  道琼斯纽约消息,在生产商高点抛售以及基金减少手中多单的影响下,周一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跌至2周半以来的低点。当天贸易行在多空之间来回换手,而原油价格以及CRB商品指数的走弱也增加了糖市上涨的压力。当天5月合约以10.36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6个点,7月合约以10.28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0个点。

  在公开叫价交易开盘之前,ICE电子交易平台上的价格呈上涨走势。开盘后,价格就一直处于下跌的走势当中,不过在贸易行买进7月合约的支撑下挽回了部分损失,地方散户也回补了一些空单。在糖价回升的过程中,路易·达孚公司不断进行抛售,地方散户也开始转手做空,糖价下跌,5月合约在10.45美分处触及了几个止损卖出位,基金同时也对手中的多单进行清算了结。

  交易商称,在糖价下跌的过程当中,J.P. Morgan贸易行做多,估计是为美国的嘉吉公司买入的。尾盘时,5月合约下探了10.35美分的低点,并企稳于此。截止目前,5月合约出现了双底。

  当天基金和小投机商在ICE上抛售了7000手。收盘时,其手中的净多单达到了1.3万手左右。

  周一05/07期约间的价差为+8- +11个点,收盘时5月合约比7月合约高8个点,上周五收盘使5月合约比7月合约高14个点。

  当日场内交易成交总量约有2.3224万手;期权交易方面,有7757手看涨期权,有4441手看跌期权。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小幅放量,大幅减仓进行调整。由于外盘出现阴跌走势,国内经过连续上涨之后,获利回吐压力出现,产生下跌走势。基本面没有太多变化,新公布的产销数据显示今年消费需求依然强劲,加之政策上暖风频吹,造成现货期货价格同升的局面。技术上经过连续上涨,出现调整也属正常,今日价格在短期均线处获得支撑,价格还会出现反复和震荡。操作上观望或短线进出。

  

  五矿海勤:赵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