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达期货:橡胶横盘振荡 不改向上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7: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3月13日(周二),今日沪胶延续了近几日的窄幅振荡走势,继续表现为横盘特征。RU0705在上午的交易中逐步盘升走势稳健,但下午开盘后即出现单边下跌,最终收于20980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00点,持仓减少2232手。相比之下,日胶已经连续收出四根小阳线,虽然仍没有回到272日元上方,但该组K线仍发出较为强烈的企稳信号。

  

  来自海关的数据显示,1-2月中国天然橡胶进口较上年同期增长14%,至25万吨,其中2月进口天然橡胶10万吨。该数据对胶价形成利多,由于2月天数较少且适逢春节放假,因此进口量较1月少,但并不表明进口量有减少的趋势,反而由于2月进口量较少,因此在3~5月进口量增加的可能性非常大。

  

  结合基本面的数据和技术形态分析,橡胶企稳后走强的可能性很大,建议多单持有。短线参考支撑/阻力位:20500~21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