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日胶走势良好 沪胶冰火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日胶在今日延续了良好的上涨势头,基准8月合约与前一交易日走势较为相似,早盘小幅低开探底后逐渐振荡走高,盘中一度达到269.7日元,尾盘略有回落,收盘报267.4日元,上涨1.1日元。

  相比来看,沪胶日内走势变化较大,705合约早盘以21070点低开,上午跟随日胶振荡走高,午间日胶的继续上行令沪胶午后开盘即迅速冲高,日高为21275点,但随后呈单边下跌走势,从盘中交易情况看,午后下跌主要是多头平仓盘所致,最终收报20980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95点。持仓略有减少,目前为91450手。从盘面上看,多头进一步拉升期价的信心显得不是很足,预计还将出现一定振荡走势,21000一线将继续成为多空双方的主要战场。

  操作上,可以参照21000一线评估市场强弱,以日内短线为主。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