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郑麦小幅震荡 建议空单平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二郑强麦小幅振荡。强麦0709合约在昨日收盘价附近开盘。全天保持在10点区间的幅度小幅振荡。收盘价1883,较周一微跌4点。持仓减少1900手,成交相对清淡。

  基本面上,3月9-10日,冬小麦主产区日最低气温普遍回升至零摄氏度之上,11日山东济南、菏泽和潍坊及河南安阳地区日最低气温降至零下3摄氏度之下,不利于当地小麦生长。3月15日最低收购价小麦竞价交易安徽、山东、湖北、河南计划销售14、10、5、25万吨,与上次持平;河北9万吨,比上次减少5万吨;江苏27万吨,增加10万吨。美国农业部发布三月份供需报告,与上月数据相比,2006/07年度世界小麦产量预估从5.92亿吨上调至5.931亿吨,中国小麦产量、进口量、出口量数据均与上月保持一致。受冷空气和逐渐加强的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4日起,中国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直至江南大部等地将出现大范围明显雨雪天气,各地气温将有不同程度下降。

  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0709合约今日收一近十字星,麦价处于5日均线压力线和20日均线支撑线之间。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总体仍保持下跌趋势。

  小麦现货市场变化不大,但新的大风降温天气有可能成为多头推高麦价的理由。建议空单平仓。(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