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LME铝大幅反弹 沪铝则继续承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LME三个月期铝在昨晚的交易中跟随期铜出现了大幅反弹,最终收报于2775美元/吨,上涨69美元。LME铝库存达到逢值之后出现了持续减少的态势,市场价格在2630-2850的振荡箱体下沿附近获得支撑,后市有望继续向2850点发动冲击。

  国内沪铝继续疲弱,LME铝的上涨只能导致沪铝早盘出现高开,随后则振荡回落。中观海关的进出口数据显示,今年1至2月份我国累计进口未锻造铝及铝材148,752吨,与去年同期的171,907吨相比下降了13.5%,2月份进口量为58,309吨,比1月份的90,444吨下降了35.5%。该数据再度促使沪铝市场承压。预计,在消费没有真正启动前,这种振荡还将继续延续。

  总体而言,不管从月K线还是周K线观察,铝价的波动幅度越来越窄,意味着市场在未来有可能出现大规模的价格运动,建议重点跟踪关注。

  近期的操作策略暂不调整:

  1、 只要LME铝仍处于2630-2850的区间振荡,那么操作上以逢低买入沪铝为主。

  2、 节奏上建议根据现货价格走势做出调整,现货价格趋于稳定则可以逢低持有远月合约多单,一旦现货价格疲弱则买入操作需要放缓。

  3、获利了结操作则以近月合约与现货价格的价差为依据,一旦近月合约价格接近于现货价格可平仓出局。

  江南期货:蒋东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