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尔雅期货:沪铜跳空上行 形成有力突破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6:50 文华财经

美尔雅期货:沪铜跳空上行形成有力突破行情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二,沪铜跳空上行,形成有力的突破行情,以1.92%的涨幅傲视余子—当天上涨的多个品种尚不足1%,隔夜伦敦铜大涨155美元构成沪铜高企的强力护盾;当天各品种涨跌较为温和,属跌幅排行榜难兄难弟的郑州白糖沪胶下跌幅度亦不到1%。

   3月13日,沪铜705合约收于58610元/吨,涨1100元或1.92%,期价稳稳站上58000重要关口,并且当日期价突破了自06年5月以来一条重要的压力线。周一夜间伦敦铜价格暴涨支持了沪铜次日攀升,三个月期铜收高至每吨6,265美元;促使铜价大涨的主要原因是中国海关公布2月铜及铜材进口23.9万吨,较1月继续增加,加强了对中国消费的信心,而美国1月铜进口较上月增加60%,出口较上月减少90%,加上近期美国地区库存减少,说明在经过大幅下滑后铜消费开始回升;中国1月铜及铜材进口量为229077吨,今年前两个月的铜及铜成品的进口量合计为469869吨,同比增加了56%;而同时,当天伦敦注册库存再度减少铜1,550至201,025吨。

   值得注意的是,沪铜705合约周二的跳升穿越了自去年5月下跌以来最为重要的压力线,技术上发出明朗的筑底初步成功的讯号;结合春季后的开工消费高潮,今后沪铜的多头机会将会附拾皆是。

  

  美尔雅期货公司 段 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