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连豆继续上涨 调整格局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 从上周CFTC报告显示,农产品市场整体表现为区间整理。市场正迫切期待新的消息来使价格突破目前的交投区间。上周五USDA的供需报告也没能提供新的内容,不只是美国国内平衡表没有变化而且世界平衡表的数字也完全吻合市场预期。跟往常一样,三月的供需报告在月底更重要的报告出来之前通常没有新的内容。

  隔夜芝加哥大豆走出先扬后抑,最后再上扬的走势。05合约收于765美分,上涨5.25美分。大豆开盘受到场外黄金原油走低而一度走低,但买大豆抛玉米的套利,ADM预计大豆种植面积67.2百万英亩,巴西降雨影响收割令盘中震荡走高,突破技术位后引发场内自营交易员空单平仓买盘,令大豆继续上涨,晚盘在原油下跌及基金卖盘打压下大幅走低,但收盘前15分钟买盘令大豆盘再度上涨。目前大豆技术上中性偏强。

  国内大连市场方面,在美国上涨的背景下,国内滞涨明显。今日上午交易中,市场基本与美国态势相符,下午交易则出现盘中亮点。远期玉米成交量密集放大,空头平仓踊跃,导致价格持续走高。我们看到0705玉米的多头减仓积极,并且比较顺利,因此,远期价格受到0705合约减仓的压力而滞涨的情况将逐渐改善。后市交易中,大豆依然相对于豆粕为强,一旦玉米能够走出调整态势,重新步入上涨,那么往后对天气的炒作行情将掀起一轮新的上升浪。

  

  

  朱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