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琪期货:铅价跳涨 铜价借势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小幅上涨,沪铜则是高开高走,CU0705合约成交于昨日持平,持仓小增。CU0705早盘较昨日收盘低开790,随后围绕58500窄幅整理,多空双方增仓对峙,10点30分休息过后,沪铜突破整理区间小幅上涨,持仓略减,午后沪铜出现减仓情况导致期价未能继续走高,而是围绕均价窄幅整理直至收盘,日K线收出一根小阳。CU0705高58780,低58300,收盘58610,涨1100,成交61996手,持仓55040,增仓350。

  

   基本面:

   1、据有关媒体报道,国务院已批准上海期货交易所开展锌期货交易。上海期货交易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管理人士表示,上海期货交易所打算在3月26日推出该所第五种期货产品——锌期货,不过这一日期还有待最终确定。

   2、哈萨克斯坦统计部门周一称,该国今年前两个月精炼铜产量同比增长19.5%至65,934吨。该部门称,同期锌产量增加1.3%至62,015吨,氧化铝产量下降1.9%至247,119吨。

  

   持仓方面:迈科期货增多1640,上海中期增多1135,国际期货减多500

  

   隔夜LME市场,铅价跳涨8%,激励整个金属市场走强,沪铜今日跳空高开后小幅上涨,午后的部分多头减仓行为令期价未能继续走高,但是多方主力还是大幅增持多单,显示其对后期走势信心十足,空方减多增少,新空处境愈发被动,只得减仓离场,规避短期风险。有消息称,月末锌期货将上市,目前金属市场正在转暖,期锌上市将带来更多投资机会。沪铜操作上继续以看多为主,建议投资者持有少量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