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州期货:连豆振荡整理 暂以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一,CBOT大豆期货市场走势振荡,主力5月合约开盘760美分,最高769美分,最低757美分,收盘765美分,上涨5.4美分。据美国农业部分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3月8日(周四)一周的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2770.2万蒲式耳,较前一周提升2.9%,处于分析师预测的2600-3500万蒲式耳区间下限。

  

  周二,连豆依然维持振荡整理走势,短期内方向不明朗。消息面上,中国海关总署周一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2月大豆进口量为118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5.4%。1-2月进口大豆361万吨,同比增加28.5%。2月大豆进口量低于每月进口200万吨的平均水准,但3月和4月进口量料将增加。与此同时,由于CBOT大豆期价连续走跌,进口大豆成本价格小幅回落50元/吨左右,但是,国产黑龙江大豆价格却一路飙升。建议,暂以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