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沪胶延续整理 午后弱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6: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二上涨,跟随TOCOM橡胶期货市场的涨势。艾合贸易商表示,需求增加亦提供支撑,因当前价格水准激发消费者的兴趣。艾合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价格为每公斤71.17泰铢,周一午前和午后分别为每公斤70.76泰铢和70.46泰铢。三个主要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交易量约为218吨,周一同一时间为255吨。

  

  TOCOM橡胶期货周二低开震荡上涨。东京交易商表示,贵金属及

能源期货早盘下跌引发橡胶期货市场多头平仓,但基准合约未能测试260日圆的心理支撑位略扳回部分买兴。市场料陷入区间震荡,因没有明显的因素推动市场走向。基准8月合约上涨1.1日元,报每公斤267.40日元。

  

  今日沪胶微幅低开,上午跟随日胶震荡走高,午后高开后震荡走低,并突破开盘价和早盘低点。RU0705合约收于20980,盘中最高触及21275,合约减仓2232手,成交较昨日略增。

  

  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

福建环科
化工
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宣布,经过多年的刻苦攻关,该集团成功地研制出了一种高品质精细再生胶,其主要性能可与天然胶媲美,能够大幅度替代天然胶用于轮胎生产,减少我国对进口橡胶的依赖以及降低轮胎的生产成本。

  

  今日两地胶市在北京时间的午后均出现回落,其中沪胶表现要更为明显,与早盘的强势形成对比,日K线收上影阴线,但仍站于5日均线之上。沪胶席位持仓报告显示为主力多头减仓,空头换手,其中前期主多席位浙江永安大举减多成为净空。今日日元反弹,日胶只在午后略受影响,沪胶主多主动减仓应是午后走软主要原因。技术上,日胶4连小阳有反弹要求,而沪胶仍整理于上周横盘波动区间。由于自2月末以来的震荡下跌趋势一直未有效打破,随着均线下压,如果在此处不能形成像样反弹,恐将在短期经历一波快速回落。前期中线空单继续持有,止损于30日均线处,整理行情中新单暂时观望。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