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科期货:玉米市场稳步走高 期价重回盘整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5:50 文华财经

迈科期货:玉米市场稳步走高期价重回盘整区间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一.大连市场表现

  

  今天大连玉米稳步上行,脱离低位。早盘期价未受昨夜CBOT市场下跌影响平开,后全天震荡走高,成交有所放大,总持仓减少。

  主力合约709以1687开盘,最低1686,上午小幅波动,午后期价上扬,尾市以次高价1695报收,较昨日上涨11点。全天成交46万余手,持仓减3810手至947538。近月合约705持仓大减16504手至538186。

  

  二.CBOT市场综述

  

  周一(3月12日)CBOT玉米期货受技术性抛盘和基金抛盘打压下挫,同时报告预测今年美国玉米种植面积将大幅增加令市场承压。

    玉米期货收低0.5美分至8.5美分不等,其中3月合约跌8.5美分至每蒲式耳399.75美分.5月期约跌8.25美分至每蒲式耳409.25美分, 12月合约跌5美分至402.75美分.

  5月合约跌穿50日移 动平均线413美分后触动止损抛盘.

  美国农业部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止3月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数据为3463.6万蒲式耳,低于分析师此前预估的4000-4800万蒲式耳。

  

  三.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表现强劲,在外盘破位的背景下,摆脱近两个交易日破位下行局面,重新回到前期盘整区域。本月底公布的美国农业部种植面积报告将引领后期走势,在此之前国内市场料难摆脱横盘格局。投资者可离场观望等待形势明朗。

  (迈科期货 郭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