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粤期货:沪燃油低开高走 上升通道仍保持完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5: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隔夜NYMEX原油期货继续收跌,因OPEC表示将维持产量政策不变,即将于周四召开的OPEC会议极有可能维持现有产量配额不变,从而忽略了炼厂火灾的利多信息,油价继续受到获利了结盘拖累走跌,目前维持在60美圆下方,短线原油因无更多利多消息激励而震荡回落,缩减此前涨幅,但中期看涨格局不变,回调支撑目标位分别为58.30美圆、57美圆。周二沪燃油低开高走。早盘fu705较昨收盘略低开,盘初低开后快速走高,最高至2999,随后早盘价格有所回落,午后期价继续上试早盘高点未果,收报2994涨16点,成交几近持平,持仓因合约换月下降,总体持仓则大幅上升。

  今日沪燃油低开高走,显示其抗跌性,上升通道仍保持完好,总量总仓开始恢复,说明下档支撑力强,且合约即将完成换月,操作上,逢低短多介入6月合约。

  (南粤期货 黄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