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沪燃油增仓收阳 远月合约回补贴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5:3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沪燃油增仓收阳远月合约回补贴水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NYMEX原油期货12日收盘大幅下跌,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挫,因预报称美国东北部的天气将转暖,且交易商预计欧佩克(OPEC)本周晚些时候会议上将维持产量。NYMEX 4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1.14,报每桶58.91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4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60.74美元,下跌0.39美元。NYMEX-4月RBOB汽油期货升0.84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9105美元。4月取暖油合约下滑2.99美分,至每加仑1.6823美分。12日,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5.55美元到每吨298.10美元,4月裂解价差报-13.70美元,较前日缩减0.75美元。

  

  委内瑞拉Petroleos de Venezuela SA公司旗下日产能20万桶的Puerto la Cruz炼油厂周末期间发生火灾。

欧佩克主席哈姆利12日表示,2007年全球
能源
需求看起来很强劲。07年的原油需求将较06年增长4.5%。 据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11位分析师的预期的中值,将于14日公布的库存周报中汽油库存将下降210万桶,馏分油库存将下降190万桶,原油库存预计将上升140万桶。预测机构AccuWeather.com称,3月12日当周的西南风将很可能使美国东北部天气变得暖和。

  

  今日沪油小幅低开,正如早盘预期盘中出现震荡反弹,换月增仓的FU0706重回3000大关,回补了周一的部分缺口。同上周的FU0705上涨一样,现货价格稳定使得期价回归乃是主要原因。受天气转暖影响,NYMEX原油昨日再度下跌,但汽油回升抑制了部分跌幅。美国进口来源之一的委内瑞拉炼厂因火灾部分限产。汽油季节性消费依旧看好,目前美国进口水平较低,一旦恢复价格有望进行修正。15日在维也纳召开OPEC会议也是近期关注焦点,如果价格维持在60美元/桶,继续协议减产的可能不大效果,原油供求关系改善趋势带给油价的压力将逐渐显现。新加坡燃料油方面,昨日维多买出两批船货,使现货价差走软。由于春节后新船货抵达尚需2周时间,因此国内现货价格依旧较为稳定,跟跌原油动能不足,这将大大抑制燃料油期货的回调空间。盘中短多获利了结,隔夜仓继续保持观望。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