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安期货:沪燃料油大幅回落 受原油下跌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一沪燃料油低开低走,大幅回落,受原油下跌的带动,沪燃料油早盘就大幅跳空低开,随后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至收盘各合约下跌了50点左右,持仓方面,主力继续向远月移仓,706合约增加了3206手,成交量也明显放大。

  基本面方面,普氏 (Platts) 于3月8日发布的一份调查显示,2月份通过欧佩克 (OPEC) 产油协议结成的欧佩克10个成员国日均原油产量为2662万桶,较1月份2695万桶的日产量下降了330,000桶,但仍高于欧佩克上个月所制定的2580万桶/天的产油新目标。该调查显示,包括伊拉克和新成员国安哥拉在内,欧佩克全部成员国的日均产量为3018万桶,较上月增加70,000桶。伊拉克不受欧佩克产油协议的约束,而安哥拉还未被指定产油目标。

  技术上,沪燃料油在3000一带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但总体上涨趋势还没有改变,操作建议继续持有多单,跌破20天均线则暂时将多单平仓离场。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