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期货:日胶小幅反弹 空头气氛有所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上周的探底回升走势得以延续,日胶在今日继续小幅反弹,基准8月合约早盘略有低开,在探至261.2日元后开始反弹,日内最高达到267.4日元,尾盘有所回落,收盘报266.3日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2日元。目前,在美元减息预期逐渐减弱后,美元有所走强,美元兑日元汇率升至118之上,继续对日胶形成支撑,从技术上看,上方阻力在119-120之间。

  国内方面,沪胶705合约早盘高开后,在上午继续振荡走高,最高至21190点,午后受到一定抛盘打压,最终收盘报21080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55点,持仓量小幅增加1000余手至93682手,成交量则有所减少。目前,21000一线仍然是市场多空双方争夺的重要位置,期价在重新站上5日均线后,多头信心有所加强。

  操作建议,21000之上继续以短多操作为主,之下建议日内短线交易。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